藝人動態

B.A.P 提出合約無效訴訟

B.A.P (Kpopn)

B.A.P 全員向法院提出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專屬合約無效訴訟確認」訴訟。

根據韓國媒體 X Sports 27日的報導指出,法律界人士表示 B.A.P 六位成員在26日以經紀公司為對象,向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提出「專屬合約無效確認」訴訟。

在訴狀中,B.A.P 主張2011年3月開始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簽署專屬合約,但這紙合約的內容對於公司是相對有利,對成員則是相對不利的狀態;B.A.P 出道三年以來,為公司帶來一百億韓圜 (約2億8千萬台幣) 的收益,但是成員們到目前為止只收到一人一千八百萬韓圜 (約51萬臺幣) 的酬勞。

除此之外,合約期限並不是簽署合約當下開始,而是專輯最初發行時開始算起7年以上,與一般常態相比長了許多;同時合約當中也沒有關於演藝活動的同意權、禁止侵害私生活和人權、拒絕不當要求的保障..等規定。

而 B.A.P 在這樣不合理的待遇之下,從2012年1月正式出道開始,發行11張專輯,不僅如此還同時在韓國、日本、中國、墨西哥等地不間斷、沒有休息地活動,使成員的健康嚴重惡化,無法呈現最佳的舞台表演給粉絲看。

目前,TS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剛才得知消息,目前正在確認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X Sports / mediap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