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spatch:GD、水原希子已分手

G-Dragon、水原希子

韓國媒體 Dispatch 27日的獨家報導指出 BIGBANG 隊長 G-Dragon 與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已經分手,兩人決定分道揚鑣,並站在朋友而非情人的立場,互相為彼此應援。

報導當中指出,雖然 G-Dragon 與水原希子從未正式承認交往,但兩人戀愛的事情,在歌謠與時尚界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只是兩人在最近決定分手。G-Dragon 身邊的人在26日與 Dispatch 的人員見面,並透露:「他們已經整理了彼此的關係,決定以朋友的身份相處。」

兩人分開的原因,據悉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們身邊的人透露:「G-Dragon 與水原希子都是很投入工作的人,G-Dragon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專輯製作與創作上,所以才慢慢疏遠了。加上 BIGBANG 還有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兩人可以在一起的時間,也就更少了。」

而報導中也提到兩人一直沒有承認戀情,是因為對「遠距離戀愛」所感到的負擔,身邊的人表示:「他們相見的時間很有限,雖然是友達以上的關係,但兩人都知道現實上的問題,所以一直都很謹慎。過去他們也曾分分合合,但現在已經決定不要再消磨感情,所以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最後,報導指出 G-Dragon 未來將更投入於專輯製作當中,水原希子則會專注於模特兒等其他相關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