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Yeol生日登推特趨勢榜

Chan Yeol 生日照、推特趨勢榜

Chan Yeol 生日登推特趨勢榜!

1992年11月27日是 EXO 成員 Chan Yeol 的生日,各地的粉絲在今天透過各種方式來為 Chan Yeol 祝賀。而在推特上,粉絲們為 Chan Yeol 祝賀的標籤,紛紛登上推特的流行趨勢榜 (或稱熱門標籤),可見 Chan Yeol 的高人氣。

以「世界趨勢榜 (Worldwide Trend)」與「韓國區趨勢榜 (Korea Trend)」來看,上面有「#HappyChanYeolDay (譯:Chan Yeol 日快樂)」以及「#찬열아생일축하해 (譯:Chan Yeol 啊,生日快樂)」…等等。

而 Chan Yeol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大家為他祝賀生日的心情:「我真的沒想到今天大家會為我準備蛋糕..成員們、經紀人哥哥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雖然照片裡的我才剛洗好澡,頭髮還沒吹乾,脖子上還掛著毛巾,但因為是生日,而且也非常感謝大家,所以就上傳了,我很愛你們♡ (原文:나는진짜 오늘 케이크해줄지는 생각도못했다.. 멤버들 매니저형들 정말 너무너무 고맙고 사진은 내가씻고 머리도안말리고 목에수건까지 걸고있지만 그래도 생일이고 그리고 너무고마우니깐 올릴께 많이사랑해♡)

最後再次祝賀 Chan Yeol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