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丹尼爾海尼,生日快樂!

丹尼爾海尼 ELLE 12月

韓國時間11 月28日是混血男星丹尼爾海尼的生日,在為丹尼爾慶生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中文名:丹尼爾·海尼 ( 다니엘 헤니 )
  • 英文名:Daniel Phillip Henney
  • 身高:188cm
  • 體重:72kg
  • 生日:1979/11/28
  • 出生地:Carson City, Michigan, USA
  • 學歷:美國 UIC 大學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英國人)、母(韓國人)
  • 更多丹尼爾海尼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擁有混血血統的丹尼爾以出眾的外貌在2001年開始模特兒生涯,於2005年以人氣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為開端,並就此展開了他一連串的演員之路,參與了多部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

丹尼爾自2012年以主演的電影《紐約客@上海》一舉拿下上海國際電影節的新人獎後,接連在2013年出演了多部電影,包括由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動作片《重擊防線》、中國喜劇《一夜驚喜》,和韓國影帝薛景求所主演的動作喜劇片《間諜》等,在美中韓等地皆有優秀的演技表現。

最後一起來看看丹尼爾在近期所參與的時尚節目片段,一起來感受丹尼爾不凡的魅力吧!

丹尼爾,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니엘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On Styl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