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秀冠軍》一位認證照

圭賢《Show Champion》一位認證照

圭賢在昨天播出的《Show Champion》中以 “在光化門” 獲得一位。

原文:11월 26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규현의 <광화문에서>입니다! 슈퍼주니어는 물론 솔로로도 정상의 우뚝 선 규현의 1위를 다시 한 번 축하드립니다^^
翻譯:11月26日《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圭賢的 “在光化門”!不只是 Super Junior,就連作為 SOLO 歌手也站在頂端,再次恭喜圭賢獲得一位^^

隨著文字,《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 Twitter 上傳了圭賢拿著獎盃的一位認證照,而這是圭賢 SOLO 出道後在音樂節目所獲得的第四個一位,向大家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強仁

除此之外,MBC Music 在昨天節目開始前向韓國媒體宣布強仁下車一事:「在今天 (26日) 的直播後,強仁將會離開《Show Champion》的主持位置,他會在節目結束前分享他最後的感想。現在還未決定下一任主持是誰,我們計劃會在明年初尋找新的主持。」。

而官方也在今天 (27日) 早上透過 Twitter 上傳了強仁的自拍 (上圖) 與感謝獎盃 (下圖):「在2014年很好地帶領著《Show Champion》的3代 MC,《Show Champion》男神 強仁!!! 會期待你未來的帥氣活動以及為你應援(原文:2014년 쇼챔피언을 든든하게 이끌어준 3대 MC 쇼챔 남신 강인!!! 앞으로 더 멋진 활약 기대하고 응원할게요♡ )

強仁《Show Champion》感謝獎盃

另外,《Show Champion》明年將會在 MBC 一山 Dream Center 為大家帶來新的舞台,但因為現在還在建設中,所以在昨天的節目播出後將會暫停播出直到明年一月。

現在一起來看看圭賢昨天的表演、一位影片以及強仁的下車感想吧:

圭賢 “在光化門” 舞台

圭賢一位、強仁下車感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how Champion 官方推特
影片來源:유히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