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ercy" 導師名單

生存節目《No Mercy》導師名單公開。

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生存節目《No Mercy》即將開播,完整版導師名單25日透過 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的影片公開,分別有 SISTAR、K.Will、鄭奇高、輝星、San E、Giri Boy、天才 Nochang、Rhymer 還有 Mad Clown。

而《No Mercy》是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為了選拔即將推出的全新嘻哈男子團體成員,與 Mnet 聯手打造的生存節目。自12月10日起,每周三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電視台播出,總共會播出10周。一場激烈的出道之爭,即將展開。

相關報導:

  • 預告:01 (孝琳篇)、02 (K.Will 篇)、03 (So You 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