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超人"三胞胎與雙胞胎相見

宋一國、李輝才、三胞胎、雙胞胎

當《超人回來了》的三胞胎遇上雙胞胎…!

23日的《超人回來了》播出了宋一國家的三胞胎與李輝才家的雙胞胎相見歡的畫面。首先李輝才一家先到宋一國家拜訪,當時三胞胎盡地主之誼,不時地照顧書言與書俊,非常貼心。接著兩家人一起去參加 Free Market (自由市集) 的活動,當中某一段時間更是由宋一國獨自照料五位孩子,雖然非常忙碌,但他們一起創造了難忘又特別的回憶。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地到了兩家人必須分開回到各自的家裡,當李輝才向三胞胎說:「大韓、民國、萬歲~叔叔要走囉~」不捨的三胞胎也向李輝才一家說:「叔叔、書言、書俊不要走~」難分難捨的離別的畫面,非常感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reak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