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趙寅成

趙寅成欣賞 EXO 在日本舉辦的演唱會。

趙寅成與 EXO 的 D.O. 因為拍攝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成為親近的前後輩,雖然戲劇已經結束,但是兩人還是有持續連絡。就在最近,趙寅成到日本欣賞了 EXO 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的《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 in TOKYO》演唱會,引起了熱烈討論。

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趙寅成收到 D.O. 的邀請,所以和友人一起前往欣賞 EXO 的演唱會,當天到場的粉絲們在觀眾席見到趙寅成,也感到非常驚喜。

另外,關於下一部回歸作品,趙寅成方面表示還在討論當中;而 D.O. 目前除了近日上映的電影《Cart》之外,主要專注於 EXO 的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