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勝允、姜惠貞

姜勝允、姜惠貞、Verbal Jint 將擔任 MBC FM4U《Tablo 的夢想電台》代班 DJ。

Tablo 因為 EPIK HIGH 在日本及中國的巡迴演唱會行程而沒辦法主持《Tablo 的夢想電台》,因此請來了 WINNER 姜勝允、妻子姜惠貞,以及 Verbal Jint 擔任特別 DJ。

姜勝允將由11月24-27日間擔任四天的代班 DJ,而他將會邀請 WINNER 成員們以特別嘉賓身份出演,同時也令人期待以 DJ 身份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姜惠貞則是擔任11月28-30日的代班 DJ,忙於為電影、話劇做準備的她將會在節目中分享電影及料理的故事。另外,Verbal Jint 也預計會擔任一日 DJ,與聽眾一起聊關於嘻哈音樂的故事。

《Tablo 的夢想電台》每天晚上10-12點於 MBC FM4U 播出 (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