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李鍾碩、朴信惠、李侑菲

SBS 戲劇《Pinocchio四名主演的溫暖合照公開。

目前正在拍攝《Pinocchio》的金英光19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和李鍾碩、朴信惠與李侑菲的合照。照片當中,他們蹲在地上仰望著上方的鏡頭嶄露出燦爛的微笑,和樂融融的模樣,可以感覺得到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歡樂。

《Pinocchio》以追求真實的年輕社會部記者們為主人公,敘述不能說謊體質的記者和計程車司機出身,與沒有接觸過平民的財閥的兒子和極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們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與放送戰爭的這些青年們,慢慢成長的活潑青春羅曼史。每周三、四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英光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