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東雨,生日快樂!

東雨

11月22日 — 今天是 INFINITE Rapper 東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東雨 / Jang Dong Woo / 장동우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5cm
  • 血型:A 型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東雨個人檔案:張東雨資料版

東雨是 INFINITE 的 Rapper、領舞,個性純真、開朗、愛笑的他是 INSPIRIT 的「天使」,曾經參加 JYP Ent. 選秀的他在經過一年多的練習時間後以 INFINITE 成員身份出道,剛出道時他獨特的笑聲,加上四次元的性格及外貌,被人稱為「肯尼亞派」,讓大家對他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在舞台上是魅力滿分的 INFINITE 東雨,但舞台下的他是膽小、樂觀的張東雨。

東雨在出道後曾經為 Baby Soul 的歌曲 feat.,而最近則是參與了 Nicole 的專輯,除此之外,東雨在出道後與 Hoya 組成的 INFINITE H 深受粉絲喜愛,雖然忙於在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但他一直有在努力創作,讓人期待未來能聽到他的作品,以及聽到更多充滿 INFINITE H 風格的歌曲。不久前東雨參與了《叢林的法則》的錄製,一起期待他在節目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 INFINITE 的 “Back”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東雨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雨,生日快樂!Dong Woo Happy Birthday!동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