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推出2015年曆組

VIXX 2015 年曆

又到了各家藝人出年曆的季節,目前正忙著跑世巡的 VIXX 也將推出2015年曆喔!

VIXX 的2015年曆組包含:

  • VIXX 2015 桌曆一本 (約280mm x 210mm)
    含封面一共14張紙、28面,立式桌曆。
  • VIXX 2015 手帳一本 (約120mm x 200mm)
    共120頁,內頁穿插 VIXX 寫真。
  • VIXX DVD 一張 (DVD 區域碼:All / 語言:韓文)
    DVD 內容一共23分鐘,收錄2015年曆拍攝花絮與新年問候。
  • VIXX 海報年曆一張 (約550mm x 390mm)
    可以貼在牆上、讓你一覽無遺的2015年年曆。
  • VIXX 書籤一張
    上面印有 VIXX 寫真的書籤。

一起來看看 VIXX 的年曆預覽!

海報年曆VIXX 2015 年曆預覽:海報年曆

寫真書籤
VIXX 2015 年曆預覽:寫真書籤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eesmusic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