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具荷拉 1st Look

5urprise 徐康俊、KARA 荷拉的 1st Look 戀人畫報公開。

今年九月共同擔任「2014 韓流夢想演唱會」主持人,近日又透過合宿綜藝節目《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見面的徐康俊、荷拉,為時尚雜誌 1st Look 12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照片中的兩人穿上風格中性的相似服裝,散發如同戀人的氛圍,更展現不亞於專業模特兒般的姿勢,每組照片都非常好看!

另外,荷拉所屬組合 KARA 正忙於日本活動中;而徐康俊除了參加《Roommate》、拍攝戲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之外,所屬組合 5urprise 也在18日發片。

徐康俊、具荷拉 1st Look

徐康俊、具荷拉 1st Look

具荷拉 1st Look

具荷拉 1st Look

徐康俊 1st Look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