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美麗的秘密》定裝照

Victoria、何潤東合作戲劇《美麗的秘密》。

由戲劇《璀璨人生》原班人馬打造,上海觀達影視投資出品的最新戲劇《美麗的秘密》將在年底正式開拍,而男女主角將分別由何潤東與女團 f(x) 成員 Victoria 擔任。

Victoria 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個被母親拋棄,必須自立更生的女孩,她在一次誤打誤撞的機緣之下,參加了歌唱比賽,結果一鳴驚人,接著陸續經歷感情、親情、事業上的各種波折,而逐漸變得堅強、成熟。

Victoria《美麗的秘密》定裝照

何潤東則是飾演一位娛樂製作總監,同時身兼音樂才子、唱片製作人,他在發掘 Victoria 之後,將其塑造成時尚巨星,進而與 Victoria 飾演的女明星展開虐戀的角色。

何潤東《美麗的秘密》定裝照

何潤東《美麗的秘密》定裝照

《美麗的秘密》由柯翰辰執導,柯宜勤擔任製片人,是個講述愛與夢想、親情之間的「逆轉人生」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新浪全球新聞 / 新浪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