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徐太志 M!CD 傳奇回歸

徐太志

傳奇歌手徐太志,在 M!Countdown 上演出特別舞台,一連表演三首好歌《Sogyeokdong》、《Forest Fighter》、《Christmalo.win》。

以正規一輯《Identify》回歸的GOT7,看看他們在《Gimme》和主打歌《Stop Stop It》的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jXR6PRhzY

由 LEE HI 與李秀賢組成的 HI SUHYUN,以新曲《I’M DIFFERENT》在 M!Countdown 作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8d1dcY914

Joo Young 不僅帶來個人曲《All Of You》,也跟孝琳以合作曲《Erase》在 M!Countdown 上演出。

https://youtu.be/GHql_nW0NZY

Nicole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irst Romance》,看看她在主打歌《MAMA》的出道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XuJOUKKUc

其他舞台

新聞來源:Mnet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Skpb K-POP Live、Mnet、bestiz 베스티즈@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