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的愛情" 海報

tvN 新劇《有理的愛情 (일리 있는 사랑)》海報公開。

《有理的愛情》劇組19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團體與主要演員 ─ 嚴泰雄、李詩英、李秀赫、崔汝珍的個人海報。首先團體海報當中,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有兩種不同的心情參雜在一起,嚴泰雄與李詩英之間,充滿著落寞與冷漠;相反地,李秀赫與李詩英之間則可以看到甜蜜與愛意。同一張畫面,卻有如此大的反差,非常地微妙。

接著則是主要演員的個人海報,個人海報當中,演員們依照角色的個性與面臨到的故事情結,來做表情與心情上的詮釋,四種完全不同的想法與情感,可以感覺到劇中角色糾結的情緒。

必須看著妻子的新戀情的男人:張熙泰 (嚴泰雄 飾)"有理的愛情" 海報:嚴泰雄

同時愛上兩個男子的女人:金一利 (李詩英 飾)"有理的愛情" 海報:李詩英

第一次因為女子而感到心動的男子:金俊 (李秀赫 飾)"有理的愛情" 海報:李秀赫

透過金一利,開始與世界接軌的女子:張熙秀 (崔汝珍 飾)"有理的愛情" 海報:崔汝珍

《有理的愛情》講述一位女主角與高中時期認識的老師結婚後,又遇見另一位男人的故事,預計將在12月1日接續《LAIR GAME》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有理的愛情》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