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D,太陽合作曲"Good Boy"

G-Dragon、太陽  (YG 嘻哈企劃1)

G-Dragon、太陽將合作推出單曲《Good Boy》。

由 BIGBANG 的 G-Dragon 與太陽組成的 YG Entertainment 第一組嘻哈企劃組合,將在11月21日推出單曲《Good Boy》與單曲 MV。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照中,G-Dragon 與太陽的臉部表情皆被後方的車燈閃光擋住,不過仍舊可以清晰地看見兩人身穿寫有「Good Boy」的服裝,手則是放在口袋部位,充滿嘻哈態度的姿勢,看起來非常帥氣。

另外, YG Entertainment 的第二組嘻哈企劃將會是三人組合,而這一組企劃的成員將會在未來幾天陸續公開,並在12月2日推出他們的歌曲。

「YG 嘻哈企劃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