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ercy" 預告拍攝花絮

生存節目《No Mercy》預告拍攝花絮照。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為選拔全新嘻哈男團成員,與 Mnet 聯手推出生存節目《No Mercy》,日前 Mnet 方面也在官方 YouTube 上分享孝琳、K.Will 與 So You 分別與12位練習生一起拍攝的預告影片,逗趣又充滿效果的預告內容,減緩選拔比賽的緊張氣氛。

而這幾段預告影片的花絮照片也在17日公開,照片當中可以看見將在生存節目《No Mercy》中擔任導師的孝琳、K.Will 與 So You 使勁地拉著一排坐在娃娃車上的練習生,相較於比賽的凝重氛圍,反而多了些青春、親民的氣息,非常可愛。

《No Mercy》為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為了選拔即將推出的全新嘻哈男子團體成員,與 Mnet 聯手打造了生存節目。自12月10日起,每周三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電視台播出,總共會播出10周。

相關報導:

  • 預告:01 (孝琳篇)、02 (K.Will 篇)、03 (So You 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