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

Tablo 為了女兒 Haru,演唱會現場急忙修正歌詞。

EPIK HIGH 14日-16日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與辦演唱會《PARADE 2014》,三天總共舉辦四場演唱會,吸引1萬2千多名聽眾前往欣賞,獲得熱烈的迴響。

16日的演唱會上,原本 EPIK HIGH 興高采烈地舞台上演唱正規八輯《SHOEBOX》先行曲《BORN HATER》,但是在唱到歌曲中的十九禁歌詞「fuck up (搞砸)」之前,EPIK HIGH 突然暫停了表演,Tablo 問臺下:「今天 Haru 是不是來了?」而成員 DJ Tukutz 則回答:「今天來了。」

結果,Tablo 就把「fuck up」的部分,緊急修改成「father (父親)」,而當天 Haru 確實與媽媽姜惠貞一起坐在二樓觀眾席,Tablo 的舉動可以說是非常地貼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