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Nam《我獨自生活》

Kang Nam 在節目中談到他以前曾客串《聽見你的聲音》,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在14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新加入的 Kang Nam 與李泰坤一起前往華川旅行,而在車裡 Kang Nam 談到了過去曾客串出演《聽見你的聲音》一事。

當 Kang Nam 說出來後,節目播出了資料畫面,可以看到一頭長黑髮的 Kang Nam 說著發音不準確的韓文,飾演搶李鍾碩包包的小偷,Kang Nam 說道:「當時導演一看到我就說『你是小偷』,然後第二天就進行拍攝了,韓國電視劇真的很辛苦,那時候韓文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所以我的發音不準確。」引起周圍人的笑聲。

當時有觀賞《聽見你的聲音》的觀眾,還記得 Kang Nam 的表現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