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YuGyeom 生日快樂

Yugyeom

11月17日 — 今天是 GOT7 忙內 YuGyeo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有謙 (音譯) / Kim Yu Gyeom / 김유겸
  •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8kg
  • 血型:A 型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中 街舞系
  • 專長:街舞
  • 興趣:跳舞、唱歌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YuGyeom 是 GOT7 的忙內、副主唱、領舞,從國一開始學習舞蹈的他有著出眾的舞蹈實力,因為對舞蹈充滿熱情而擅長街舞、Hip Hop、House 舞蹈,更憑著舞蹈通過了 JYP Entertainment 的試鏡,經過三年的練習生生活後,先是作為 JYPE 的練習生在《WIN:Who Is Next》中搶先露面,之後正式以 GOT7 成員的身份出道。

剛出道時的 YuGyeom 因身高與成熟的外貌而沒有太多忙內的感覺,但在 “A” 時以瀏海造型回歸的他多了些可愛感,加上在專屬節目《I GOT7》中展現出私下小孩般的面貌,因此被稱為「清純結晶體」,而他的害羞性格及可愛笑眼更是迷倒不少姐姐們。YuGyeom 現在出道還不到一年,希望未來能看到他透過不同的領域向大家展現出他獨有的魅力!

最後送上 GOT7 的 “A”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GOT7 官方 Twitter 向 YuGyeo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uGyeo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HkUwQrl6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