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炯植,生日快樂!

炯植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6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炯植 / Park Hyung Sik / 박형식
  • 生日:1991年11月1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4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炯植個人檔案:朴炯植資料版

炯植是 ZE:A 帝國之子的主唱、「貴公子」,性格溫柔、比較安靜的炯植有種特別的氣質,在2012年因為《The Romantic & Idol》中的「命運 CP」而讓他成為 ZE:A 帝國之子的第四位「大勢男」,之後變身為演員,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其中在《繼承者們》中的調皮表現令更多觀眾陷進他的魅力,最近正出演週末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又展現出與先前不一樣的魅力。

炯植在人氣上升前已經於2011年出演《狼的誘惑》首次挑戰音樂劇,而近年他也先後出演多部音樂劇的男主角,在韓國、日本舉行公演,讓大家看到他在唱歌與演技的實力;除了音樂與演技外,炯植還透過《真正男子漢》獲得觀眾的喜愛,雖然現在他已經下車,但「小孩兵士」的形象還是很受歡迎,希望未來能看到炯植在音樂、戲劇、音樂劇、綜藝等各方面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炯植在《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炯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炯植,生日快樂!Hyun Sik Happy Birthday!형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cbNmwKC-8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炯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