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創造,生日快樂

創造

11月16日 — 今天是 TEEN TOP 忙內創造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創造 / Chang Jo / 창조
  • 本名:崔鍾顯 / Choi Jong Hyun / 최종현
  • 生日:1995年11月1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湖西藝術專門學校 實用音樂藝術學院 K-Pop 科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座右銘:成為帥氣的男人
  • 更多創造個人檔案:創造資料版

創造是 TEEN TOP 主領舞、副主唱、忙內,雖然可能從外貌看來不像,但創造的確是隊中的忙內。出道開始,創造前面的修飾語就是「Dancing Boy」,代表了他堅強的舞蹈實力,在節目中多由他展現舞蹈;剛出道時,還未成年的創造臉上有著可愛的「嬰兒肥」,而現在已屆成年的他更長高不少,成為了隊中的身高擔當,還有結實的腹肌成為 TEEN TOP 的身材擔當。

現在的創造比出道時多了些成熟,節目中也常常能看到「暴躁創造」為粉絲們帶來不少的笑聲,即使如此他的可愛魅力依舊存在。創造只要跟 Ricky 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兩個同齡小孩幼稚、可愛的一面,緊緊抓住姐姐粉絲的心。除了音樂與舞蹈外,創造對其他方面也很感興建,最近他確定出演《瑞典洗衣店》,首次挑戰演技就擔任男主角,令人期待他的表現,電視劇將在21日播出喔!

最後一起期待創造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以及不同領域的作品與嘗試吧,送上 TEEN TOP “Missing”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創造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創造,生日快樂!Chang Jo Happy Birthday!창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創造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