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文彩元,生日快樂!

文彩元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13日,今天是演員文彩元 (文彩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彩元 / Moon Chae Won / 문채원
  • 生日:1986年11月13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秋溪藝術大學 西洋畫系 (自退)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文彩元個人檔案:文彩元資料版

文彩元在2007年以《奔跑吧,鮪魚》女主角的身份出道正式開始演藝活動,雖然經過父母的反對後才出道,但很可惜她的首部作品成績不甚理想而提前結束,之後出演的首部電影同樣未受矚目。但是接著出演的電視劇《風之畫師》令大眾留意到這位漂亮的新人演員,她與文瑾瑩的「情侶檔」深受觀眾喜愛,之後出演的《燦爛的遺產》及《拜託小姐》讓大家看到她的可能性。

2011年文彩元憑著電影《最終兵器:弓》獲得多個新人獎證明了實力,而電視劇《公主的男人》雖然一開始批評不斷,但努力派的文彩元沒有放棄而是更努力研究,讓大家看到她進步的樣子,也令她成為觀眾喜愛的實力派演員。之後出演的《善良的男人》與《Good Doctor》也為她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最優秀演技獎」,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

最近文彩元以電影活動,先是所拍的短篇電影參加香港國際電影節,接著是分別與李昇基柳演錫 (劉延錫) 合作電影,希望明年能看到她回歸小螢幕!最後送上文彩元在《Good Doctor》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文彩元官方網站中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文彩元,生日快樂!Moon Chae Won Happy Birthday! 채원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TF7V29RlA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文彩元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