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時完出演《未生》後的改變

時完

時完於訪問中分享了他在《未生》出演張格萊一角後的改變。

《未生》劇組5日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劇中飾演男主角張格萊的時完表示:「我平常不是個性格活潑的人,但是在飾演張格萊後,我覺得自己變得更害羞,即使是很小的事,我也會很緊張。」

他接著說道:「其實現在 (訪問) 也是這樣,而這緊張感會透過耳朵讓大家知道,我現在耳朵應該很紅。發生驚慌的事耳朵也會變紅,幸好觀眾們看到後都說『連耳朵也在演戲』,也有觀眾看到後說覺得不舒服,但因為耳朵變紅是生理現象,我很難去控制我的身體,可是我會努力嘗試讓耳朵不再變紅的。」

另外,金元錫導演表示:「有人在看到時完的嘴唇和耳朵變紅後,問需不需要幫他進行 CG 處理,但我覺得不需要,反而為了讓他的嘴唇看起來更紅而進行了補色。」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tro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