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el,C.A.P改版專輯概念照

Niel、C.A.P《20's LOVE TWO ÉXITO》概念照

TEEN TOP 釋出最後兩位成員 — Niel、C.A.P 的改版專輯概念照。

TEEN TOP 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 Niel 與 C.A.P 的概念照,兩人分別以強烈、深情的眼神凝視鏡頭,與其他成員的概念照一樣展現出成熟的一面,除了延續 “Missing” 的感性外,像是會讓大家看到他們成為20代後的男性魅力。

另外,TEEN TOP《20’s LOVE TWO ÉXITO》將在11月10日釋出音源、11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