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鄭埻夏、希澈

希澈高唱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目前正在和鄭埻夏 (鄭俊河) 錄製綜藝節目《同生肖家教 (띠동갑내기과외하기)》,且一起學習中文的希澈,5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傳一段影片,並詢問粉絲:「我的朋友在哪裡?你們知道這首歌嗎? (原文:wo de peng you zai na li? 이 노래 알아?)

影片一剛開始希澈與鄭埻夏先唱了「我的朋友在哪裡」這首歌曲,透過影片可以聽到希澈的中文進步了許多,發音都很正確呢!而在唱完「我的朋友在哪裡」之後,希澈和鄭埻夏醞釀好情緒,便開始高唱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最後因為忘記歌詞,無法唱完全曲,但透過《同生肖家教 》學習中文的課程,似乎成效非常卓越,兩人的中文可以說是突飛猛進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ue1ymflh4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微博 / heechulfacts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