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Healer》

KBS 新月火劇《Healer》釋出了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首次拍攝的花絮照。

《Healer》三位主角10月1日於仁川進行了首次拍攝,而他們會在首爾、大田、清州等地方進行拍攝。透過花絮照可以看到飾演記者的朴敏英剪短了頭髮,而一身黑色造型的池昌旭飾演完美跑腿男,他拍攝時的活動與熱情令工作人員們留下深刻印象。

製作人表示:「三位演員從確定出演開始,不斷就他們的角色進行研究、給了很多不同的意見,可以說是給了導演與編劇信心,這是一部透過不同的場面、故事線與演員的熱情來感動每位觀眾的眼、耳、心的電視劇。」

另外,《Healer》講述做事完美無缺的跑腿男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逐漸成為一名有擔當的記者之故事,將接檔《明日如歌》在12月8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