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信惠、李鍾碩新戲劇照

Pinocchio 朴信惠、李鍾碩

李鍾碩、朴信惠《Pinocchio》青春洋溢的劇照公開。

即將在11月12日首播的《Pinocchio》,劇組最近釋出多組男女主角李鍾碩、朴信惠的劇照。在兩人的照片中,他們如情侶般的互動相當甜蜜;朴信惠的個人劇照則是騎著腳踏車、在教室內專心聽課的樣子;最後是李鍾碩,他除了頂著一頭長髮,還擺出俏皮搞笑的動作。

Pinocchio 朴信惠

Pinocchio 李鍾碩

劇組相關人員表示:「李鍾碩、朴信惠私下除了是同齡朋友,他們之間也有許多共通點,拍攝時超有默契,希望大家多多他們的表現喔!」

而《Pinocchio》是導演趙秀沅、編劇朴慧蓮繼《聽見你的聲音》後再次合作的作品,劇情描述電視台社會記者們之間的故事,將於11月12日接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