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賢、柳熙烈

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將與柳熙烈合作,參與 TOY 正規七輯錄音。

柳熙烈所屬的 TOY 即將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回歸,所屬公司 Antenna Music 4日向韓國媒體 THE FACT 表示:「TOY 的新專輯請來李秀賢擔任客席主唱。」並表示因為現在還在討論細節的關係,所以不能透露李秀賢所參與的歌曲的概念、歌名等等,在確定後將會透過媒體公開。

除了李秀賢外,成詩京、金東律、李笛、Dynamic Duo、SunWoo JungA (선우정아) 等實力派歌手也確定參與 TOY 新輯,而 Antenna Music 表示未來會公開更多與柳熙烈合作的歌手。

另外,柳熙烈製作的 TOY 正規七輯將在11月18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