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成為 PUMA 韓、中、港、台代言人

安宰賢 x PUMA

模特兒演員安宰賢成為 PUMA 的韓國與大中華區代言人!一起來看看 PUMA 最新的代言照!

1987年出生的安宰賢原為模特兒,後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的弟弟一角爆紅,也因為戲劇在亞洲區颳起「星星旋風」加上自身亮眼的外貌與演技在亞洲區人氣急升,更拿下2014 年第7屆韓國電視劇大獎的男子新人獎。之後陸續演出戲劇《你們被包圍了》、即將上映的電影《時尚王》、中國翻拍《兩天一夜》的節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 等。

安宰賢在還是模特兒時便已建立起相當不錯的時尚眼光,並自創首飾品牌 AA.Gban、當起了設計師;10月份更接獲 Steve J & Yoni P Show 的邀請,替品牌在首爾時裝周走秀。

近日,PUMA 找上了安宰賢擔任韓國及中國部分代言人,2014秋冬季宣傳照也出爐。照片中,安宰賢穿上 PUMA 的服飾,在運動場邊、橋下騎著腳踏車… 等場景進行拍攝,以他專業的模特兒魅力來展現出運動品牌 PUMA 的時尚與休閒感。

安宰賢 x PUMA

PUMA 贊助

來源:PUM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