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ot 廣告截圖

Tablo 為 YG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彩妝品牌 moonshot 打造廣告歌曲。

大家還記得 YG Entertainment 在今年10月推出的彩妝品牌 moonshot 嗎?4日,他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oonshot 與 EPIK HIGH 的 Tablo 合作的廣告影片。

而影片當中 moonshot 模特兒李成景與崔素拉使用 moonshot 五顏六色的彩妝產品,畫上性感、艷麗、俏皮、時尚等各種不同形態的妝容,活潑、絢麗的造型,營造出年輕、熱血的感覺。

一起欣賞 moonshot 的廣告影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oonshot korea @ Youtube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