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賽綸出演 5urprise MV

金賽綸、徐康俊

金賽綸將擔任男團 5urprise 新歌的 MV 女主角。

由徐康俊、孔明、姜泰伍、李太奐與唯一組成的男子演員團體 5urprise ,為了紀念在亞洲六國舉辦的巡演活動,將於11月18日推出首張專輯《5URPRISE 1st SINGLE-From my heart》

4日,經紀公司再度透露,演員金賽綸將擔任 5urprise 首張專輯主打歌的女主角,並與徐康俊共譜浪漫故事。據悉金賽綸在 MV 當中飾演的角色是一位馬戲團團員,偷偷單戀著正在舉辦公演的 5urprise 的其中一位成員,究竟這段浪漫故事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另外,5urprise 首張專輯主打歌 MV 預計以說故事的方式錄製,讓大家在看 MV 的同時,會有一種在看電影的感覺,不僅如此透過 MV,大家更能欣賞到成員們的個人特色與魅力,令人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