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李國主、少女時代-TaeTiSeo

Sunny 主持的廣播節目《FM Date》將舉辦公開放送!

4日根據 MBC 方面的說法,Sunny 主持的廣播節目《FM Date》14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將在上岩 MBC Golden Mouse Hall 舉辦《FM Date》的首次公開放送,當天進行的公開放送特輯「請來用餐」,會以文化聚餐的方式來與聽眾們見面,節目內容既獨特又別出心裁!

除此之外,曾在《FM Date》表現非常活躍的藝人 One more Chance、Casker、安英美、李國主、歌手金延宇、少女時代-TaeTiSeo 也都會參加,其中安英美和李國主還特別為《FM Date》的公開放送特輯準備合作舞台,令人期待。

而《FM Date》的公開放送內容之後會在2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BC Radio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