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 "Crying out" MV釋出

D.O. 演唱《Cart》OST "呼喊" 封面

EXO 的 D.O. 替出有的電影《CART》演唱原聲帶歌曲《呼喊 (Calling Out)》,MV 公開!

這段 MV 由 D.O. 錄音的片段與《CART》電影片段剪輯而成,電影中讓人揪心的畫面加上歌詞中對辛苦生存的人們要抱持希望的鼓舞,搭配上 D.O. 收放得宜、充滿情感的歌聲讓人充分感受到電影中感人的情景。

電影《CART》描述在一家大型超市中遭到臨時解雇的不平待遇的計時人員 (PT) 們的故事,D.O. 在劇中飾演女主角 (廉晶雅 飾演) 的兒子,11月13日在韓上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