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孫昊永:偶像不會永遠持續

孫昊永

一世代偶像前輩孫昊永給予後輩建議:拋棄偶像團體會永遠持續的想法吧…

10月30日下午,即將開演的音樂劇《All Shook Up》在首爾某練習室舉辦公開排演,參與舞台劇的孫昊永、燦多、桐俊都有出席。

《All Shook Up》是齣透過經典歌手艾維斯·普利斯萊 (Elvis Presley,又有暱稱為 “貓王”) 的音樂描述他傳奇人生的舞台劇。此齣舞台劇將以點唱機的方式重現貓王24首的經典歌曲,包括《C’mon Everybody》、《Love Me Tender》等曲,以八人樂隊的演奏方式,讓現場觀眾陷入搖滾樂的魅力。而劇中的靈魂人物 ─ 貓王則由孫昊永、B1A4 燦多、ZE:A 帝國之子桐俊、Block. B U-Kwon 共同出演。

孫昊永、燦多、桐俊

在彩排後的訪談過程中,身為一世代偶像 god 成員的孫昊永提到,其實每一位偶像的職業生涯都如同貓王一般,並真心給予正以偶像團體活動中的同事 ─ 燦多、 桐俊建言。

回想起過去時光的孫昊永表示,「我曾經有過很多磨練與失誤,所以能提供些建議。我們 (指 god) 曾經很成功,隨後經歷了困難時期,如今重新找回屬於我們的快樂。回顧過去到現在的過程,我最後悔的事就是沒有享受當下。偶像團體可以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但你必須拋棄偶像團體會永遠持續的想法。即使是現在,我仍舊不認為 god 做得很好,之所以能夠再度重聚是因為這個時刻讓我們很開心,也覺得這樣很好,並且讓我們拋棄其他事務的煩憂。」

接著,他更誠實地表達心中的看法,「我們成員們個別都有著不同的生活,所以團體活動不是我們最好的相處方式,這很正常。 god 就像家人一樣總是吵架,但卻好像能永久接受到那份愛並一起感受。」

《All Shook Up》將自2014年11月28日起至2015年2月1日,於弘益大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公演廳進行演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來源:Soompi、Xportsnews
圖片來源:Jungcultur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