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T.O.P 生日快樂

T.O.P (TOP)

今天 — 11月4日是 BIGBNAG 成員 T.O.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T.O.P /  탑
  • 本名:崔勝賢 / Choi Seung Hyun / 최승현
  • 生日:1987年11月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nuthink 網路服裝品牌代表崔慧允)
  • 更多 T.O.P 個人檔案:T.O.P 資料版

T.O.P 是 BIGBANG 的魅力 Rapper,帥氣外貌、修長身型的他還是門面擔當,雖然 T.O.P 由出道開始就給人安靜的感覺,但其實他跟成員們在一起時也有調皮的一面,舞台上也散發著可愛的魅力;在音樂方面,T.O.P 充滿個人特色的低音 RAP 深受粉絲喜愛,他與 G-Dragon 組過子團 GD&TOP,去年也久違地發行了 SOLO 單曲,以自創曲來抓住大眾的心。

T.O.P 在音樂方面的成績有目可睹,而作為演員崔勝賢也有著非常好的成績。T.O.P 在2007年先透過電視劇《我是老師》開始演員活動,之後的《IRIS》與電影《走進炮火》更是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後者雖然是 T.O.P 第一部主演的作品卻好評不斷,也因此 T.O.P 除了忙於 BIGBANG 團體活動外,也忙於電影活動,去年的《同窗生》與今年的《老千2》成績也都很好。

希望 T.O.P 忙著演員活動為電影宣傳、帶來更多戲劇作品時,也期待能快點聽到 T.O.P 的 RAP!最後送上 T.O.P 的 SOLO 曲 “DOOM DADA” 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TOP 的生日祝福喔!

TOP,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BIGBANG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