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亞洲音樂節主持人

2014 亞洲音樂節 (Asia Song Festival) 在釜山熱鬧登場!

2014 亞洲音樂節11月2日在釜山蓮堤區的釜山 Asiad Main Stadium 舉行,並由 Super Junior 的利特、Block. B 的 ZICO 以及 Girl’s Day 的珉娥擔任節目主持人,參與的團體歌手除了有 K-POP 代表歌手 Henry、Red Velvet、Girl’s Day、TEEN TOP、Fly to the Sky、周覓、Block. B、EXO-K 之外,還有臺灣女子團體 Dream Girls、日本團體 EXILE…等。

2014 亞洲音樂節 Henry

2014 亞洲音樂節 Red Velvet

亞洲音樂節當天由 Henry 擔任開場歌手 ,他以《Fantastic》、《Bad Girl》兩首歌曲與華麗的小提琴演奏,炒熱了現場的氣氛。接下來則由 Red Velvet、TEEN TOP、Girl’s Day、Fly to the Sky 等依序帶來精彩的表演,其中 TEEN TOP 的《Missing (쉽지않아)》、《Rocking (장난아냐)》以及《Miss Right (긴 생머리 그녀)》舞台與 Girl’s Day 的《Something》、《Expect (기대해)》與《Darling》,更是獲得台下觀眾的熱烈歡迎。

2014 亞洲音樂節 TEEN TOP

2014 亞洲音樂節 Girl's Day

2014 亞洲音樂節 Henry、郭雪芙、利特

而在包含臺灣女子團體 Dream Girls 等多組外國歌手表演完之後,Block. B 與 EXO-K 的表演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Block. B 帶來的《HER (헐)》、《Very Good》、《Nice Day》舞台與 EXO-K 演唱的《Overdose (上癮)》、《Growl (으르렁)》、《Lucky》等歌曲,兩組藝人在舞台熱唱的同時,臺下觀眾也持續跟著音樂哼唱。

2014 亞洲音樂節 Block. B

2014 亞洲音樂節 EXO-K

除此之外,K-POP 歌手與外國藝人的合作舞台,也是讓人津津樂道的片段,臺灣女子團體 Dream Girls 表演了 Girl’s Day 的《Something》,Super Junior-M 的周覓表演 SOLO 舞台時,更驚喜出現了 EXO 的 Chan Yeol 來參與演出,熱鬧滾滾的亞洲音樂節舞台,帶給台下的粉絲難忘的回憶。

2014 亞洲音樂節 Dream Girls

2014 亞洲音樂節周覓

另外,2014 亞洲音樂節的表演內容,會在11月7日中午12點15分 (韓國時間) 在 KBS2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圖片來源:OSEN / 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