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om 為非法賭博事件道歉

Boom 為賭博事件道歉

藝人 Boom 擔任30日播出的《勇敢作家們》的節目嘉賓,並為涉嫌涉入非法賭博案道歉,請求觀眾們的原諒。

比起過去活潑搞笑的形象,Boom 在發表道歉文時,表情凝重且嚴肅,他表示:「我因為做了一件不論任何理由都無法得到大家諒解的行為,關於這點我再次向大家致上最高的歉意。休息的這段時間,我與自己有過許多對話,我深切地感受到無法做自己最喜愛的工作,是件多麼難過且不幸的事情,我知道這是很不知廉恥的話,但我真的很想念這個地方,未來,我一定會盡力完成大家給予我的機會,並且謙虛地、像是首次登場的新人一樣,努力完成我的職務。」

Boom 去年因涉嫌涉入非法賭博案遭檢方簡化起訴,被罰款500萬韓元 (約新台幣13.5萬元),之後從所有參與的節目當中下車,淡出演藝圈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castp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