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 新綜藝!SJ 希澈與 Boom 主持,樂童音樂家等有參與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樂童音樂家 FB、NAVER Blog

JTBC 一檔呈現藝人人生第一次真正獨立生活的新綜藝節目《獨立萬歲》,預計2月22日禮拜一晚上10點30分開始播出。

《獨立萬歲》是從未獨自生活的藝人首次挑戰獨立的新型態觀察綜藝;直接找房子開始,到自己生活,充分展現出大膽地放棄現有日常生活、獨立奮鬥的精神,讓人十分期待。

樂童音樂家、宋恩尹等人確定出演第一集。樂童音樂家兄妹二人要脫離父母照顧、挑戰獨立生活,展現充滿熱情的20多歲獨立新生;至今一直與母親同住的宋恩伊,則將在48歲時首次獨自生活。

節目由去年在《歌謠大戰》中展現完美配合且有著獨一無二綜藝感的金希澈與 Boom 擔任主持人,他們會在看到新手獨立者們的真實日常生活後提出建議。

《獨立萬歲》22日就要首播了,你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