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和榮出演 KBS 特別情境劇

和榮

和榮 (花英) 確定出演 KBS 情境劇《玉一家 (옥이네)》的女主角。

所屬公司 Wellmade Entertainment 在31日向韓國媒體表示:「和榮確定出演 KBS 聖誕特輯唱劇情境劇《玉一家》的女主角韓玉 (한옥,與韓屋同音)。」和榮所飾演的韓玉是一名多血質、感性豐富的電視台新人 PD,有著強烈好奇心的她是劇中案件的中心人物。

在拍攝開始前,和榮分享了她的感想:「在等待開始拍攝的這段時間我覺得很緊張,情境劇是第一次,而且還要是以唱劇形式來展現給大家看,所以我更努力準備,雖然還有不足,但請大家多多期待,希望包含了歷史與家庭故事的《玉一家》能夠成為各位治癒的時間。」和榮已經成為結束了劇本練習,接下來她將會在今天 (11月1日) 開始在全州的韓屋村進行拍攝。

另外,《玉一家》講述韓玉如何同時守護全州博物館中突然消失的「朝鮮王族實錄」,以及被懷疑為犯人家屬的故事,而這部情境劇是首次以現代的方式來演繹「板索裡 (판소리 / 清唱,韓國傳統講故事的風格)」,將會展現出唱劇的幽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