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ank in 墨西哥 - EXO-K、B.A.P

《Music Bank in 墨西哥》演唱會因激動的粉絲行為需曾經中斷拍攝。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以及 Sports Khan 的報導,10月30日在墨西哥城市 Arena Ciudad 舉行的《Music Bank in 墨西哥》演唱會約一萬兩千名粉絲到場觀看,其中在 B.A.P “One Shot” 舞台及 EXO-K “Growl” 舞台時,有粉絲把內衣拋上台來表達他們對團體的愛。

Music Bank in 墨西哥 - EXO-K、B.A.P (粉絲拋內衣上台)

而製作組認為場面稍微失控,所以停止了拍攝並向現場粉絲表示:「請大家控制一下過份激動的興奮心情,也請大家不要再拋內衣上台。」,還表示如果粉絲們繼續在表演時拋內衣上台的話,將會中斷拍攝;另外,因為 B.A.P、EXO-K 的舞台明顯地拍到台上的內衣褲,所以需要重新表演進行錄製能在節目中播出的舞台。

在結束舞台後,EXO-K 一名成員對於粉絲的激動行為表示:「雖然看到有人拋內衣上台而感到有點驚慌,但還是覺得墨西哥粉絲們的熱情好厲害。」而一名 B.A.P 成員則表示:「雖然有一部份粉絲因為過份興奮而做出這種行為,但我們看到有粉絲互挽手臂組成障礙來阻止混亂發生,粉絲們的這一面看起來很好。」

另外,《Music Bank in 墨西哥》演唱會由斗俊、聖圭、Chan Yeol 擔任主持,出演的歌手包括 BEAST、INFINITE、EXO-K、Girl’s Day、B.A.P、Ailee 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ports Kh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