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ha

Younha 將從廣播節目《Younha 星光燦爛的夜晚》下車。

2011年5月起開始擔任廣播節目《Younha 星光燦爛的夜晚》DJ 的 Younha 將從節目中下車,專心投入專輯的準備作業當中。而 Younha 最後一天擔任 DJ 的日子訂在11月2日。

Younha 經紀公司表示:「擔任 DJ 的這段期間,Younha 認識了許多人物,也和聽眾在溝通交流的過程中,度過了寶貴的時光,未來 Younha 會埋首於專輯的準備當中,並以更好的姿態與好的音樂來和大家見面。」

另外,Younha 今年12月27日-28日會在首爾西大門區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辦2014年末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