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七波 OST 封面

SBS 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七波 OST 公開。

第七波 OST 請來 FIESTAR、HALO、Lee Si Mon (이시몬) 參與演唱。首先是 FIESTAR 演唱的 “Tight (타이트해)” 是由新沙洞老虎與他的團隊所製作,描述男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對女朋友的執著。第二首是由 HALO 演唱的 “Super Stiction” 是劇中團體「無限動力」解散後,時宇 (L 飾演) 首張 SOLO 專輯的主打歌,包含了時宇感到鬱悶時的心情歌曲;另外還有由《Voice Korea》出身的 Lee Si Mon 演唱的 “愛你也沒關係嗎 (사랑해도 괜찮을까)”。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由 FIESTAR、HALO、Lee Si Mon 演唱的三首 OST 吧:

FIESTAR – “Tight (타이트해)”

HALO – “Super Stiction”

Lee Si Mon – “愛你也沒關係嗎 (사랑해도 괜찮을까)”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umbleBeatMusic C (Active)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