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周覓新輯《Rewind》試聽

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概念照

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韓文版、中文版音源試聽公開。

Super Junior-M 周覓的首張迷你專輯《Rewind》音源即將在10月31日釋出,音源試聽影片剛剛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總共收錄八首歌曲,曲風十分多元,周覓更在微博透露自己負責了整張專輯歌曲的作詞工作,用心準備多年的作品即將推出,非常令人期待。

一起欣賞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韓、中兩版音源試聽!

韓文版

中文版

另外,周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音源31日會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以及中國土豆音樂等平台同時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11月3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