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Nam @ @star1

Kang Nam 想跟 Henry 學習綜藝感!

M.I.B 成員 Kang Nam 近期分別在《我去上學啦》與《我獨自生活》兩個綜藝節目大放異彩,率直又傻裡傻氣的個性與幽默風趣的口才,讓他成為近期綜藝圈的「大勢藝人」。近日更接受時尚雜誌 @star1 的畫報拍攝邀請,以及接受訪問,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Kang Nam @ @star1

☀ 最近你被稱為「綜藝熱門邀請對象一位」的藝人,有感覺到自己的人氣嗎?
Kang Nam:其實覺得有點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跟以前不一樣,現在周圍很多人都會要我和他們照相,請我幫他們簽名的人也越來越多,覺得很神奇。大家都說我現在很「熱門」,我覺得我只是運氣比較好。

☀ 以年數來說,出道已經四年了,現在才被大家認識,在這之前心裡會很苦嗎?
其實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藝人們都有夢想,所以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無名時期」,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在意,比起心裡苦,我比較想要紅起來,想要獲得很多人氣。

Kang Nam @ @star1

☀ 沒有行程的時候,大多都在做什麼呢?
去錄音室的話,那裡都會給飯吃,常常沒事也會去錄音室。還有我很喜歡看韓國戲劇跟電影,所以也常在家裡看戲劇跟電影,或是去電影院。最近,一個禮拜會去踢一次足球,雖然現在比以前少了許多自由時間,但我覺得很幸福。

☀ 相較之下,現在 M.I.B 其他成員們的知名度比你低,他們有羨慕你嗎?
他們原本就是對出演節目沒有什麼慾望的朋友們,所以好像沒有很羨慕,他們是群放比較多心思在音樂上的朋友們,最近我們沒什麼碰到面,應該是不會羨慕我的。

Kang Nam @ @star1

☀ 因為擁有帥氣的外表,所以有「小木村拓哉」的稱號,最近最常聽到的別名是什麼呢?
其實大家不是叫我「小木村拓哉」,只是說我有點像而已,最近沒有聽到什麼其他的別名,只是以前曾經有人說我跟盧弘喆前輩很像呢!

☀ 有人說你「生疏的韓語」是演出來的,你怎麼看?
那真的是天才了,我才不是那麼聰明的人呢,還不如讓我是個演技很好的人,是這樣就好了!

Kang Nam @ @star1

☀ 日本籍的爸爸與韓國籍的媽媽生下的混血兒,但卻對韓國有不一樣的情感?
從小我就有接觸韓文,尤其我一直都有在看韓劇,所以對於聽力我非常地熟悉,也不曾認為韓國是「外國」,不論是日本或是韓國,對我來說都是故鄉,比起說對韓國有特別的情感,其實對我來說韓國也是「我的國家」。

☀ 為什麼選擇在韓國出道呢?
其實我沒有特別設定要在韓國或者日本出道,是因為現在的公司代表偶然間發掘了我,所以自然而然地就來到韓國出道了。

Kang Nam @ @star1

☀ 日本的節目系統對於藝人來說好像更好?
日本在與藝人的配合上確實擁有好的系統,但是我們公司其實也對藝人非常用心,所以對於這點我沒有什麼不滿與不平。

☀ 在 M.I.B 隊內是大哥,是不是很想告訴大家弟弟們的魅力呢?
其實團體裡我最像弟弟,其他人都像是哥哥們一樣,他們是群很有趣的朋友,只是有「鏡頭恐懼症」這有點可惜,但是大家慢慢就可以知道他們的魅力了,是群有實力、才華的朋友。

Kang Nam @ @star1

☀ 在節目當中你的「親和力」引起很大的話題,實際的個性是什麼呢?
我不是那種沒有來由就隨便找陌生人講話的人,只是遇到好奇的事情沒辦法忍耐,雖然不是那種怕生或是有戒心的人,但是獨自一人的時候,也可以很文靜。我自己也有點難以用一句話來定義我自己的個性。

☀ 雖然傻裡傻氣,但是卻是對周圍的人很好、很溫暖的人?
其實我是受到人家照顧的人,在《我去上學啦》裡面,我真的很謝謝那些朋友們,也對他們很抱歉,雖然買了好吃的東西給他們吃,但我平時屬於受到人家照顧的人。

Kang Nam @ @star1

☀ 因為 Kang Nam 大家開始對 M.I.B 好奇了,團體的未來計畫是什麼?
音樂方面,非常想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們現在為了下一張專輯有慢慢地往好的方向在準備中,如同我在綜藝節目獲得知名度一樣,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我們的音樂。

☀ 除了現在出演的節目之外,還想參加其他的節目嗎?
平時我很喜歡看綜藝節目,如果《無限挑戰》、《Running Man》邀請我的話,不論在什麼地方我都會去,雖然現在還沒有子女,有機會的話也想參加《爸爸去哪兒?》,那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節目!

Kang Nam @ @star1

☀ 和 Henry 一起參加《真正男子漢》如何?
我現在只看了「女軍特輯」,所以不知道如果我以軍人的身分參加《真正男子漢》入伍的話會怎樣,但是「女軍特輯」裡 Girl’s Day 惠利的撒嬌真的是太可愛了,超級銷魂!

☀ 現在在出演綜藝節目的外國人當中,有沒有人特別吸引你的注目呢?
當然是 Henry 前輩呀!他非常有才智,也很有 Sense,我也想擁有像他那樣的綜藝感!

☀ 將來應該會更加忙碌,你希望大家對你的印象是什麼呢?
我想讓大家對於 Kang Nam 出現的節目都能有信任感,然後去收看,我也非常認真地想要大家認同 M.I.B 的音樂,我想成為能夠給大家信任感的藝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1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