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CL與美知名製作人合作感想

CL、Diplo@2014 時尚大賞

CL 將進軍美國、在美發行作品,而美國的作品則可能與曾替 Katy Perry (凱蒂佩芮)、Britney 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Beyonce (碧昂絲)… 等知名巨星擔任過製作的 Diplo 合作,兩人也一起出席了10月28日舉辦的「2014 時尚大賞 (Style Icon Awards, SIA)」,並帶來演出。

活動上,主持人問了 CL 對於進軍美國市場的想法如何,CL 說:「我很開心能進入美國市場,且未來很可能與 Diplo 大量合作,Diplo 很酷也很帥。」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 CL 的美國作品呢?一起來看看兩人在28日的演出!

YouTube 來源:톡채

照片來源:eNews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