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國主演唱《我耳邊的豬》

白智榮、李國主 "我耳邊的豬"

李國主與白智榮 (白智英) 合唱《我耳邊的豬 (내 귀에 돼지)》。

白智榮曾經在2009年推出與 2PM 成員玉澤演合作的歌曲《我耳邊的糖果 (내 귀에 캔디)》,性感的歌詞以及兩人極具默契的舞蹈表演,當時獲得許多聽眾的喜愛與支持。

而26日的《Roommate》播出了成員李國主參與白智榮演唱會的故事,當天李國主與白智榮特別準備了模仿舞台,將《我耳邊的糖果》重新改編成《我耳邊的豬》,歌詞當中的「你想要吃的肉是什麼,快跟我說」、「我耳邊的豬,等級一的野生豬」、「把我 (豬肉) 放在芝麻生菜上吧!」引起了許多笑聲,除此之外歌詞也提及許多好吃的食物,逗得演唱會觀眾合不攏嘴。

一起欣賞李國主與白智榮的表演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 entertainmentSBS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