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黃金漁場-Radio Star》

東雲在節目中談到了 BEAST 的收入以及成員間的分配方式。

在22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嘉賓之一的東雲被問到 BEAST 是否仍然用 1/N (即平等分配所有收入,包括個人活動的收入) 的方式時,東雲表示:「我們還是用 1/N 的方式,但是之前我們也有說過,98%的收入都是來自 BEAST 的團體活動。」

東雲接著說道:「其實不管是個人活動還是出演電視節目,收入都不多,像之前賢勝哥的 Trouble Maker 活動,服裝費、專輯製作費也是一起平分,所以真的沒有太多的收入,我們大部份的收入是來自演唱會、活動、廣告等等。」

接著主持問到個人活動多的成員會不會感到不滿時,東雲回答說:「所以大概一年前,我們就收入分配的方式進行了討論,公司問我們『你們想怎麼樣?』,叫我們自己決定,那時候我們六個協議用 1/N 的方式。」他接著表示:「雖然我的個人活動收入不算太多,但還是有一些的,我出演音樂劇時的收入也是跟成員們分了。」

另外,這集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除了東雲外,還有 god 朴俊瑩、模特兒宋京雅、Rapper Mino 擔任嘉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