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謝謝金宇彬

李鍾碩得到李奈映簽名照

李鍾碩謝謝好友金宇彬。

近日,李鍾碩在 Instagram 留言謝謝至親好友金宇彬:「宇彬幫我拿到簽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棒.(原文:우빈이가 싸인받아줬다. 하하하하하하하……… 좋다.),並附上一張女演員李奈映屬名、留言給自己的親筆簽名照。

過去曾多次在訪問中表示理想型是李奈映的李鍾碩,終於得到了簽名,讓不少看到的粉絲都回覆說:「恭喜李鍾碩呀」、「金宇彬是最棒的朋友」、「得到理想型的簽名,真好」等。

另外,李鍾碩目前正在拍攝準備預計11月起播出的 SBS 水木電視劇《Pinocchio》。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